未小棠''

喜欢写小甜同人文ꈍ◡ꈍ

红莲水榭 0.5

    窗外莲池浮涟一片,荷叶上青蛙阅过此景呱呱叫个不停,仿佛现在让它开口说话它能当场吟出一首诗来。


  “师尊!看我带回来了个什么稀奇玩意儿!”舍内楚晚宁正一手执笔一手按书,坐在窗前似是准备写点什么,但笔尖停落在“莲”字上后,闻言便抬起凤眸来看了看。


  “.............”


  竹门前墨然正一脸阳光笑容地拖着一大块黑不愣登的大板子傻杵着,那板子后面还拖着一坨坨混乱的黑线,“师尊快来看看这是啥?我刚捞回来的。”说罢又一脸憨笑地拖着板子试图向屋内走去。


  “......等等你先别进来.....”楚晚宁放下纸笔,颇有些苦恼的抚了抚前额,他的这个傻徒弟最近怎么这么爱捞破烂?自从他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发现了一座大湖泊之后,后房仓库里便堆满了大大小小他捞回来的破烂,那些破烂虽然也有长得稀奇的,但属实是没有一件像这样四面方方正正却很薄的一大块板子一样的。


  楚晚宁闭眸思考了一会儿,无果,于是他便只能先让墨燃把它放了下来,随后自己便出来研究起了这块黑板。


  “师尊这是什么?”这是墨燃自进屋以来问这话的第3遍,楚晚宁皱眉道“我要是知道还会来看吗!?”


  “会,因为师尊要确认。”


  “......…………”楚晚宁索性直接忽略了他,继续低头研究起了这个东西。一面有一些细细密密的小口,还有几个鼓鼓的小包,看样子好像还能按下去,还有一面则光滑的什么都没有。楚晚宁便愈发疑惑了,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,奇奇怪怪的,也没有什么灵流环绕,但楚晚宁依旧在指尖聚了些金色灵流,随即灵流便刹那间包裹了这块板子。


  而那光滑的一面先是细小闪烁了一会儿,然后就凭空出现了满屏的大大小小灰色的雪花,墨燃觉得不对劲,下意识拉起楚晚宁就要跑,结果人还没起身,那屏幕中的雪花却蓦得消失不见了,但片刻后又立马浮现出了几个人的面目,甚至还有声音.....


  “你爱吃鸡排吗?我爱吃鸡排!”


  墨燃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  楚晚宁:“........………”


  “呃……师尊,这东西难道是类似于载史镜的什么东西??”墨燃一脸疑惑且鄙夷地盯着这块板子对楚晚宁问道。但楚晚宁并没有立刻回答,继续低头输送着灵力,片刻后闭了闭眼,又停止了灵流的传递,而那块板子上的画面也随即切断终止。


  然后后房仓库便又多了一块大板子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